helen博士

注:这个故事含重度ooc,各种反人类,各种玩梗(从鲁迅到语文书无奇不有)请酌情观看

  自从被带到了东京,千惠在华米兹之家的清闲时光就结束了。每天L都会给她数不胜数的旧卷宗(没有结果的那种)和大量的习题,美名其曰“考察学习”。有时习题量大的连渡都看不下去了,就会提醒L一声,让他别把这个才十二岁的孩子逼疯了。

  “她应该不会有事的,华米兹之家出来的孩子抗压能力不会那么差。”L总是喝着加了小半罐方糖的红茶这么说。

  “要测试我短时间内处理大量问题的能力和抗压能力也不必这样吧。”千惠自己这么说“又不能给琳达和尼亚他们写信…还说什么要对L的信息完全保密…算了,我也能理解。”

  日子就这样习题成山的过了下去。长久下来,为了表达不满,千惠会把渡做甜品时的糖换成盐,或是在奶油里掺上苦精。L吃着味道奇怪的甜品气愤地说:"小惠你要是继续做这样子的事的话,我会很苦恼的。"

  千惠一边堆着纸牌一边说"L你要是继续这样毫无人性的测试的话,我也会很困扰的。"

  "行吧行吧,反正你的测试结果已经超过我当年的标准了。"L把这一块没吃完的奶油苦精蛋糕遗弃了。

  "那就好,如果不是这样的话,我什么事都干的出来哟。"千惠搭上了最后一片纸牌。

        "接下来的日子将会很忙碌,希望你能适应。"L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这里就发生了很多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"我是L,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助手北原百惠*。"青年做着自我介绍

          "嗯,我是北原百惠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"千惠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"诶,L身边还有这样的美少女啊。"松田感慨。

"好啦,松田,少打人家的主意。"夜神总一郎斥责道。

······

"这就是以后并肩作战的同志了吧?要好好相处呢。"千惠想着。


*此处为L为保护千惠而设置的假名



本人周更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