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en博士

forgot——混乱的原罪

注:这篇文章关于我家的另一个oc,含有大量传说之下世界观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呐,好孩子,愿意听个故事吗。

曾几何时,我也和你一样,是个懂事,善良的乖孩子。我应该不用担心这个故事吓到你吧?毕竟我们都是怪物,而不是人类。当我还是个小孩子时,我和我的家人一起被人类封印在地底世界。作为皇家科学研究院院长的女儿,我不愁吃穿,优异的学习成绩也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。有时会有人类从上面掉下来,那是我们出去的唯一希望,接下来的事你应该都听了无数遍了,所以,我们直接开始吧。人类一个接一个的掉下来,我们只差一个人类灵魂就能打破结界,活着逃出去了。最终,又一个孩子掉下来了,TA走遍了整个地底世界,用自己的决心换来了我们共同的和平,我还记得,那天,地面上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,暖暖的,很舒服。我以为,我们要迎来新的生活了,但是,那时的我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真是个笨蛋,居然觉得TA能走完TA的旅程纯粹是因为TA的强大。但实际上是因为TA特有的灵魂“决心”。这个灵魂拥有重置时间的力量,TA已经走过和平了,TA厌倦了。屠杀,屠杀,更多的屠杀......TA所向披靡,那时。每天都有无数的怪物化为尘埃,连我这个骷髅怪都觉得空气质量变得好差。那时的我是怪物王国的“审判者”,我有权利审判TA的罪行。可惜,我还是失败了。TA无论死去多少次都有重来的权利,但我只要死去一次就会彻底失败。TA是玩不够的,我被TA杀死了一次又一次。为了打败TA,我甚至给自己注入了“决心”,杀死了我最为珍视的家人,朋友,只为打败TA。直到有一次,在有一次“审判战”前,TA哭着向我道歉,说TA只是因为无形的“player”才来屠杀我们的。那时,我在想,我忙了那么久是为了什么呢?我想守护的是什么呢?我又在对抗什么呢?于是,我笑着拥抱了TA,笑着说,只要一秒,不会痛的。随后,再一次杀了TA。又一次“重置”,我笑着杀死了所有的同族,想把他们从绝望的命运中脱离开来,但他们不理解,只觉得我疯了。解脱完他们,我也选择了随他们而去。身体化为尘埃后,我掉入了一片虚无,无数时间线的碎片折射出我们的命运,我恍然大悟,在TA们面前,我什么也做不了。把这一切都扯碎吧,我说。于是我拥有了无数根扭曲的,无尽的,承载着我们命运的线。看着它们,我想着,能不能解脱所有人呢?

  可惜,事实证明我不行。无数的“重置”,“覆盖”,“撕毁”......我永远无法真正与这个世界对抗,无法让大家不用背负那些命运的活下去。相对的,TA们强加给我的命运越来越无解,越来越绝望。到那时我才真正明白,我到底为什么而生。“剧情”,“改动”,不服从这些的孩子终究沦为规则的囚徒。我终究是更爱自己的生命,哪怕牺牲别人的。去改变吧,去创造吧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“故事”。我从来不在意我到底是个英雄还是个小丑,这一切都是为了混乱,为了迎合这个世界的活下去。好了,感谢你愿意听我把我的故事讲完。快点回家吧,别让那些爱你的人担心你。

后记:那天你回家的时候,你的父母都很着急,在得知你和人尽皆知的疯子forgot聊了很久后,他们很震惊,但也很开心,毕竟还没有谁能和她待在一起那么久还保持理智。你感到有些诧异,她明明就是一个很温柔的大姐姐诶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