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en博士

旧笔记

*你发现了forgot的旧笔记


        那是我第几次梦到我站在这条长廊里了?第五百次?第一千次?不记得了啊...睡醒了之后头好痛,是睡太久了吗...袖子上有泪痕,我又在睡觉的时候哭了吧...在这种地方工作,这样的习惯还真是令“骨”人头疼啊。算了,写下来吧,写完后撕掉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了,但一些事我还是记得的。某天,我又站在那条长廊里,阳光照在我身上。之前的循环里明明是没有阳光的啊,应该是透过地壳的裂缝涌进来的吧。这么猛烈的阳光,应该在地面上是中午时分,在地下也是。我前段时间才修好爸爸留下来的原子钟,但修好了也没心情看吧?好像只是很普通的一天啊,那只钟我也已经修了几百遍了,为什么我会记得那一天呢?我站在长廊的雕花玻璃窗下,阳光像弟弟的尘埃一样洒到了我身上,和我唯一一次到地面上时很像,只是更炽热了。我穿着爸爸自杀前留下的那件黑色的大衣,戴着还沾着弟弟尘埃的红围巾,大概是因为我自己的外套粘上了太多的尘埃,洗不干净了吧。那天我好像有点后悔穿那么多衣服,王都的气温不知道比雪镇高了多少倍,感到太热的话,会影响战斗的吧。我好像还在回忆爸爸留下的原子钟的声音,最后一次见到爸爸,好像也是在这样的一个中午吧。午睡前,爸爸突然和我说,他虽然知道他接下来要做的事是极不负责任的,但他还是要去做,他还说,他希望我一无所知的死去。我没听懂,只是点了点头,午觉醒来,就听到了爸爸自杀的消息。爸爸总是在做一些奇怪的事情,就比如制造那个原子钟。那个钟好像从来就不准,但爸爸总是不许我去调它,好奇怪喔。记忆又回到长廊里,眼前的的画面突然闪了一下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TA莫名其妙的走向我,抱住我,TA说:“对不起,sans,对不起,我不应该因为“player”而伤害你们...”那一刻,我明白了,我其实活在一个游戏里啊,我就是一具傀儡啊。我明白爸爸自杀前说的是什么了...那个原子钟里显示的是现实世界的时间吧,怪不得爸爸要毁掉它啊...后来的事记不清了,只记得爸爸的大衣上没有一粒尘埃,却染上了人血......我想起来了,那天是爸爸和弟弟的忌日吧,怪不得我要穿他们的衣服啊,原来是他们的忌日啊......明明是这样的一天,却被我忘掉了,这样的我,真是无能啊……


你看到旧笔记的末端有几滴眼泪,中部有撕扯过的痕迹,但笔记的主人最终还是没能狠下心来撕掉它,只是把它扔掉了。故事的开头有一个双关笑话,但是被划掉了,也许是她已经没有心情讲笑话了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